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JUSUN INSTRUMENTS CO., LTD.

氣體稀釋暨標氣產生器

產品型號:Series 7800
氣體稀釋暨標氣產生器
Gases Diluter & Standard Gases Generator
廠牌:Molecular Analysis
供應商: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13840
與我們聯絡

行動條碼QR Code
 行動條碼QR Code
  • 7800系列氣體稀釋器/標氣產生器設備,適用於校準大多數類型的氣體分析儀,包括氣相層析儀,質譜儀和離子遷移譜儀或是用於氣體稀釋的需要。 7800系列是採氣瓶稀釋和滲透爐設備的模組設計,所以它最多可以多達四個不同的模組用於滲透式烘箱和一個稀釋模組及加濕模組。 所有的管材都是不銹鋼或PFA / PTFE。 7800D 系列具備 5” 觸控面板可以由此直接輸入指令; 7800R 系列則是無顯示幕經由 RS-485 直接由電腦做遠端操控。
     
    在稀釋模式下是由電腦控制氣體稀釋系統,可以自動生成精確的氣體標準,用於分析儀的快速多點校準。 氣體混合物可用於生成精確的氣體校準標準,創建氣體環境或生產用於分析研究或生產目的的氣體混合物。 7800系列可以產生從百分比到ppb級別的氣體濃度,用於單點或多點校準。大範圍的稀釋比率(高達1,000:1)可以讓使用者減少氣瓶數量。
     
    在滲透管模式使用Trace Source™滲透管產生低濃度 VOCs,酸性氣體,胺,硫化物的濃度(1000 ppm至ppb)氣體標準
    和碳氫化合物(超過250種化合物)。 7800系列裝有 Trace SourceTM滲透管在恆定的溫度下並引入稀釋的流量氣體帶出滲透管與稀釋氣混合形成ppm或ppb標準。
     
    上述機組均可包含或可加掛加濕模組,濕度可達90%RH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