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JUSUN INSTRUMENTS CO., LTD.

Product List產品介紹

水同位素分析儀

產品型號:L2000-i
水同位素分析儀

廠牌:Picarro
供應商: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3343
與我們聯絡

行動條碼QR Code
 行動條碼QR Code
  • 分析儀

    ♦L2130-i: 水中的δ18O, δD

    Picarro L2130-i 同位素分析儀可實現水穩定同位素的高品質測量,適用於古氣候學、水文學和海洋學等嚴苛應用。運用各種 Picarro 週邊設備,可以對取自液體、氣體和固體的水樣品進行 δ18O 和 δD 高精度測量。

    ♦L2140-i: 水中的δ18O, δ17O, δD和 17O – 過量

    Picarro L2140-i 水同位素分析儀可測量固體、液體和氣體中的 δ18O、δ17O 和 δD。此外,這款分析儀還可達<0.015‰的精度測定 17O-過量。將 17O-過量的測量與 δ18O 和 δD的高精度測量相結合,地球科學家們能夠增強我們對現今氣候以及水圈與生物圈之間相互作用的理解,並幫助人們重建過往氣候條件。

     

    周邊裝置

    ♦A0101: 標準水輸送模組,用於氣態水同位素自動校正

    ♦A0211/A0325: 高精準度氣化裝置/自動進樣裝置,用於液態水同位素自動分析。

    ♦A0214(MCM): 微量燃燒模組, 用於去除水中的有機物干擾物質

    ♦A0213: 水份熱氣化模組,用於固形物水熱氣化

    ♦A0217: 連續水樣採集裝置, 用於執行連續液態水同位素分析